`>>首頁>>廣德日本網
JR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使用說明:

  持有此種周遊券,您可在北海道境內的JR系統中,搭乘特快 (LIMITED EXPRESS),快車(EXPRESS)及一般電車。但JR巴士及直達本州的電車並不包含在此範圍內。(從函館車站往返參加吉岡海底隧道旅遊行程,僅需加購參觀券計日幣840.-)。
  搭車前,您必須將所持有的乘車券到JR北海道各大車站的票務中心(綠色窗口)辦理指定席劃位及拿票,在指定席位客滿的情況下,乘客可以選擇非指定席位,但是價差無法退回,乘客在列車內,無法辦理指定席次劃位的手續。
  如果你是持有特快及快車票者,搭乘夜宿列車(寢台車)或GREEN CAR(最高級車廂),必須另外購票。本乘車券不得兌換現金及不得要求退款,本乘車券未註明有效期限,亦屬無效。若有不可抗拒之原因(例:誤點,停開),亦不得要求退票。

備註:
※下列周遊券全年通用(含8/13~16、12/29~1/4、5/3~5/5期間)。
※小孩(6-12歲),6歲以下小孩不需購票但無座位。
※GREEN CAR券使用者,除了可使用GREEN席外:也可以使用B寢台車。(寢台車路線:札幌-釧路 札幌-網走 札幌-稚內)
※出發前可代訂一次指定席座位,如須更改請自行前往日本當地變更。
※本周遊券需由北海道之新千歲機場憑本公司旅遊券換取鐵路乘車券方能使用。
※下列價格含刷卡手續費,ATM轉帳折扣1.5%。
┌§ 北海道情報 §┐

(1)JR北海道周遊券 

 

期限 指定席 票價(台幣) GREEN CAR 票價(台幣)
大人 小孩 大人 小孩

(2)JR北海道二人周遊券

期限 指定席 票價(台幣) GREEN CAR 票價(台幣)
< 函館 | 釧路 | 稚內 | 網走 | 旭川 室蘭 | JR北海道 >
▲TOP

2007/05/15 下午 09:06:04 更新,2001/06/22 製作